作者myohmine (Gumption)
看板studyabroad
標題[問題] 買iphone帶回台灣
時間Mon Nov 22 13:56:17 2010
最近很疑惑一件事情
去了蘋果電腦的專賣店 它們可以只賣給我iphone4 不需要綁約
但 如果在美國買了iphone 帶回台灣
這樣用中華電信的SIM卡可以用嗎?
還是要找專門的店家再做破解的動作?
請各位解惑了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8.183.36.244
1F:推 skylover:其實自己破解就可以了 11/22 14:09
2F:→ kyo0721:是unlock的就可以,如果不是就不行 11/22 15:03
3F:推 sa018858:有某些apple store會願意幫你解鎖, 你可以試試看.. 11/22 15:45
4F:→ myohmine:我有問過蘋果的店員,它們都回我"我無法回答妳這個問題" 11/22 17:02
5F:→ winner117:打電話去AT&T他們就會教你怎麼解鎖 11/23 04:46
6F:噓 yr:搜尋 iPhone 就有一堆了,樓上的 AT&T 不幫解 iPhone 11/23 05:26
7F:推 winner117:會阿 我有問過AT&T 他說現在你直接打電話去她會教你 11/23 10:38
8F:→ winner117:美國這邊法律通過AT&T不能鎖機 所以她有幫你解鎖的義務 11/23 10:40
9F:推 yuandil:請問一下樓上這是真的嗎?是直接打AT&T客服? 11/23 16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