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yohmine (Gumption)
看板studyabroad
标题[问题] 买iphone带回台湾
时间Mon Nov 22 13:56:17 2010
最近很疑惑一件事情
去了苹果电脑的专卖店 它们可以只卖给我iphone4 不需要绑约
但 如果在美国买了iphone 带回台湾
这样用中华电信的SIM卡可以用吗?
还是要找专门的店家再做破解的动作?
请各位解惑了 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8.183.36.244
1F:推 skylover:其实自己破解就可以了 11/22 14:09
2F:→ kyo0721:是unlock的就可以,如果不是就不行 11/22 15:03
3F:推 sa018858:有某些apple store会愿意帮你解锁, 你可以试试看.. 11/22 15:45
4F:→ myohmine:我有问过苹果的店员,它们都回我"我无法回答你这个问题" 11/22 17:02
5F:→ winner117:打电话去AT&T他们就会教你怎麽解锁 11/23 04:46
6F:嘘 yr:搜寻 iPhone 就有一堆了,楼上的 AT&T 不帮解 iPhone 11/23 05:26
7F:推 winner117:会阿 我有问过AT&T 他说现在你直接打电话去她会教你 11/23 10:38
8F:→ winner117:美国这边法律通过AT&T不能锁机 所以她有帮你解锁的义务 11/23 10:40
9F:推 yuandil:请问一下楼上这是真的吗?是直接打AT&T客服? 11/23 16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