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7310162002 ()
看板studyabroad
標題[問題] 關於寫信詢問有關funding的信
時間Mon Nov 22 00:01:38 2010
目前小弟正在申請明年的秋季班(PhD)
而我也寫了幾封信給國外的教授
其中有一位教授回信說他對我很有興趣
並且希望我隨時跟他說我目前申請的進度
而中間也有幾次的來回信
就不外乎是教授介紹他們那邊的環境等等的
比如說跟哪個國家實驗室有合作
離哪個風景區近
還有居住的品質等等
小弟我想請問一下
在這種情況下寫信詢問一下有關funding的事會不禮貌嗎
畢竟我還沒真正拿到該系admission
先謝謝各位前輩的回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187.91
1F:推 evilove:不會阿,問funding很正常 11/22 01:06
2F:推 windxx:你要飛過整個太平洋到另外一個國家去唸書,問funding很合理 11/22 01:07
3F:→ proactivity:合理~ 11/22 02:37
4F:推 diamondivy:不會 大家有funding都是搶破頭 不要不好意思喔 11/22 0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