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7310162002 ()
看板studyabroad
标题[问题] 关於写信询问有关funding的信
时间Mon Nov 22 00:01:38 2010
目前小弟正在申请明年的秋季班(PhD)
而我也写了几封信给国外的教授
其中有一位教授回信说他对我很有兴趣
并且希望我随时跟他说我目前申请的进度
而中间也有几次的来回信
就不外乎是教授介绍他们那边的环境等等的
比如说跟哪个国家实验室有合作
离哪个风景区近
还有居住的品质等等
小弟我想请问一下
在这种情况下写信询问一下有关funding的事会不礼貌吗
毕竟我还没真正拿到该系admission
先谢谢各位前辈的回答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187.91
1F:推 evilove:不会阿,问funding很正常 11/22 01:06
2F:推 windxx:你要飞过整个太平洋到另外一个国家去念书,问funding很合理 11/22 01:07
3F:→ proactivity:合理~ 11/22 02:37
4F:推 diamondivy:不会 大家有funding都是抢破头 不要不好意思喔 11/22 0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