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ll (找回做研究的快樂)
看板studyabroad
標題[問題] Georgia Tech 的申請GRE比重
時間Sun Nov 21 20:38:29 2010
我在 Georgia Tech ECE school 網頁上看到他們對GRE要求
有特別的說明,包括2009年的錄取學生平均GRE分數(V572/Q778/AWA4.3)
並且明白指出低於此成績的錄取機率會降低。而below 400V,700Q,and 3.5AW,
則是不會錄取。
除了Q之外,本身並沒有達到其GRE的平均要求,甚至AWA還低於3.5 (囧)...
所以是不是代表我可以省下一筆錢了呢?
本來想說讓Resume好看一點,但似乎Georgia Tech並沒有要求Resume。
想聽聽版友的意見,也好決定是不是就不要申請Georgia Tech了。 Thanks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96.88.220
1F:推 bbuc:我也有相同的問題...AWA 3.0...雖說不意外就是 11/21 21:00
2F:→ OttoCarius:我覺得就試試看吧 我也沒達到UW的標準還是丟了 11/21 21:30
3F:→ OttoCarius:說不定你的出版或推薦信會增加你的優勢 11/21 21:31
4F:→ OttoCarius:如果沒有很愛這個學校可以不用丟 但如果有愛的話 11/21 21:31
5F:→ OttoCarius:就當花錢買樂透吧 11/21 21:31
6F:推 ztdxqa:3.0就上不了嗎?噢~~不要阿~~我想上GT.... 11/21 21:31
7F:推 ron0908:只是降低機率而已吧...其他條件好還是有可能上的 11/21 21:41
8F:→ ron0908:我都不管他照丟 ̄▽ ̄ 11/21 21:41
9F:→ jerk:有沒有paper? 我以前室友V280,被ron schafer挑走 11/21 22:46
10F:→ Hall:感謝大家的回應. 因為GeorgiaTech 並沒有特別要求要學術發表 11/21 23:55
11F:→ Hall:記錄 所以說不定其他資料還沒看就被刷掉了 總之感謝板友意見 11/21 23:57
12F:→ Hall:大家就盡量丟丟看吧~~ 11/21 23:58
13F:推 larva:抱歉我無法提供確切資訊。但我申請人文科系,系上的頭有特別 11/22 02:07
14F:→ larva:通信問過我的draft proposal方向,也有錄取(on deferral) 11/22 02:07
15F:→ larva:只是我GRE有超出這平均,因此抱歉可能無法據以推測SOP重要性 11/22 02:08
16F:→ larva:那時系上的頭是看過我寫的研究方向才叫我ASAP申請的。 11/22 02:09
17F:推 larva:貴學院跟我們或許有差?整個GaTech好像都有寫明門檻,但在各 11/22 02:13
18F:→ larva:不同領域的申請資料相對比重則應是有所差異.... 11/22 02:13
19F:推 onehundred:我非常確定,GRE對國際學生影響力頗大. 11/22 02:21
20F:推 improvise:GA ECE 的話就不能不推~ 國籍身份無敵 (無誤) 11/22 03:33
21F:→ improvise:乾脆統計一下 在那邊的台灣人幾成有綠卡或是公民 科科 11/22 03:34
22F:推 u881811:小弟V460,Q680,AWA3.5,正在GT賣肝中..有申請就有希望 11/22 05:24
23F:推 smallfun:不一定,我V330,AWA 3.5 GT or Stanford都上了.... 11/23 15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