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ll (找回做研究的快乐)
看板studyabroad
标题[问题] Georgia Tech 的申请GRE比重
时间Sun Nov 21 20:38:29 2010
我在 Georgia Tech ECE school 网页上看到他们对GRE要求
有特别的说明,包括2009年的录取学生平均GRE分数(V572/Q778/AWA4.3)
并且明白指出低於此成绩的录取机率会降低。而below 400V,700Q,and 3.5AW,
则是不会录取。
除了Q之外,本身并没有达到其GRE的平均要求,甚至AWA还低於3.5 (囧)...
所以是不是代表我可以省下一笔钱了呢?
本来想说让Resume好看一点,但似乎Georgia Tech并没有要求Resume。
想听听版友的意见,也好决定是不是就不要申请Georgia Tech了。 Thanks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96.88.220
1F:推 bbuc:我也有相同的问题...AWA 3.0...虽说不意外就是 11/21 21:00
2F:→ OttoCarius:我觉得就试试看吧 我也没达到UW的标准还是丢了 11/21 21:30
3F:→ OttoCarius:说不定你的出版或推荐信会增加你的优势 11/21 21:31
4F:→ OttoCarius:如果没有很爱这个学校可以不用丢 但如果有爱的话 11/21 21:31
5F:→ OttoCarius:就当花钱买乐透吧 11/21 21:31
6F:推 ztdxqa:3.0就上不了吗?噢~~不要阿~~我想上GT.... 11/21 21:31
7F:推 ron0908:只是降低机率而已吧...其他条件好还是有可能上的 11/21 21:41
8F:→ ron0908:我都不管他照丢 ̄▽ ̄ 11/21 21:41
9F:→ jerk:有没有paper? 我以前室友V280,被ron schafer挑走 11/21 22:46
10F:→ Hall:感谢大家的回应. 因为GeorgiaTech 并没有特别要求要学术发表 11/21 23:55
11F:→ Hall:记录 所以说不定其他资料还没看就被刷掉了 总之感谢板友意见 11/21 23:57
12F:→ Hall:大家就尽量丢丢看吧~~ 11/21 23:58
13F:推 larva:抱歉我无法提供确切资讯。但我申请人文科系,系上的头有特别 11/22 02:07
14F:→ larva:通信问过我的draft proposal方向,也有录取(on deferral) 11/22 02:07
15F:→ larva:只是我GRE有超出这平均,因此抱歉可能无法据以推测SOP重要性 11/22 02:08
16F:→ larva:那时系上的头是看过我写的研究方向才叫我ASAP申请的。 11/22 02:09
17F:推 larva:贵学院跟我们或许有差?整个GaTech好像都有写明门槛,但在各 11/22 02:13
18F:→ larva:不同领域的申请资料相对比重则应是有所差异.... 11/22 02:13
19F:推 onehundred:我非常确定,GRE对国际学生影响力颇大. 11/22 02:21
20F:推 improvise:GA ECE 的话就不能不推~ 国籍身份无敌 (无误) 11/22 03:33
21F:→ improvise:乾脆统计一下 在那边的台湾人几成有绿卡或是公民 科科 11/22 03:34
22F:推 u881811:小弟V460,Q680,AWA3.5,正在GT卖肝中..有申请就有希望 11/22 05:24
23F:推 smallfun:不一定,我V330,AWA 3.5 GT or Stanford都上了.... 11/23 15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