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vonnemw (yvonnemw)
看板studyabroad
標題[問題] ups 寄件問題
時間Sun Nov 21 02:10:11 2010
想用express envelope 寄成績單過去
不過他的信封是紙的,需不需要在內層加上一個塑膠袋啊? 怕會淋濕= =(會嗎?)
另外一問
如果成績單和toefl gre加發成績比我線上申請提早到學校(可能早個3,4天而已) ,
會不會有麻煩啊?
有看到學校說最好先submit有記錄,再寄成績單會比較好(但沒提到家發)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經驗?
THX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17.196
1F:推 myrzr:加發先到沒差,他們資料到齊了才會開始審 11/21 02:43
2F:推 wubaia:我之前寄(貿易)文件的經驗,都會加裝一個信封袋或透明活頁 11/21 2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