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vonnemw (yvonnemw)
看板studyabroad
标题[问题] ups 寄件问题
时间Sun Nov 21 02:10:11 2010
想用express envelope 寄成绩单过去
不过他的信封是纸的,需不需要在内层加上一个塑胶袋啊? 怕会淋湿= =(会吗?)
另外一问
如果成绩单和toefl gre加发成绩比我线上申请提早到学校(可能早个3,4天而已) ,
会不会有麻烦啊?
有看到学校说最好先submit有记录,再寄成绩单会比较好(但没提到家发)
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经验?
THX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17.196
1F:推 myrzr:加发先到没差,他们资料到齐了才会开始审 11/21 02:43
2F:推 wubaia:我之前寄(贸易)文件的经验,都会加装一个信封袋或透明活页 11/21 2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