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yecatcher57 (ryecatcher57)
看板studyabroad
標題[問題] transcripts寄送的問題
時間Sun Nov 21 00:26:35 2010
不好意思因為爬過文好像每個人寄送的方法都不一樣
所以想請教各位自己的想法和做法是否恰當?
1.前幾天分別用EMS寄出三家學校要的transcripts
(只是三個小小的信封花了我900元啊~掏錢出來的時候覺得手快骨折了..)
但是很高興的寄完之後
發現我在上面的信封都只有寫上要寄到的地址
而沒有寫applicant和program
我想請問一下這樣學校會知道他們收到的是哪位申請者的成績單嗎?
還是他們會覺得太過麻煩把它當成垃圾回收?
囧
現在越想越擔心..
2.有很多學校的申請是成績單要寄到graduate admission office
而其他資料是要寄到系所的
想請教一下這樣就是分成兩包等於是說一個學校分兩包寄?
還是可以放在同一包?
距離deadline越來越近
眼看著這些文件再不寄出去就開天窗心情越來越煩躁了啊....
祝每個申請的人都能得到好結果囉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82.233.229.29
1F:推 KeeperOf7Key:1. 如果沒有申請人跟你同名同姓~那應該不會搞錯 11/21 02:44
2F:→ KeeperOf7Key:但是請你自己後續再追蹤 2. 我自己是分兩包寄 11/21 02:45
3F:→ KeeperOf7Key:聽說是可以互相轉交,但是分開寄總是比較保險 11/21 02:45
4F:推 chuht:2我也是分開寄 11/21 09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