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yecatcher57 (ryecatcher57)
看板studyabroad
标题[问题] transcripts寄送的问题
时间Sun Nov 21 00:26:35 2010
不好意思因为爬过文好像每个人寄送的方法都不一样
所以想请教各位自己的想法和做法是否恰当?
1.前几天分别用EMS寄出三家学校要的transcripts
(只是三个小小的信封花了我900元啊~掏钱出来的时候觉得手快骨折了..)
但是很高兴的寄完之後
发现我在上面的信封都只有写上要寄到的地址
而没有写applicant和program
我想请问一下这样学校会知道他们收到的是哪位申请者的成绩单吗?
还是他们会觉得太过麻烦把它当成垃圾回收?
囧
现在越想越担心..
2.有很多学校的申请是成绩单要寄到graduate admission office
而其他资料是要寄到系所的
想请教一下这样就是分成两包等於是说一个学校分两包寄?
还是可以放在同一包?
距离deadline越来越近
眼看着这些文件再不寄出去就开天窗心情越来越烦躁了啊....
祝每个申请的人都能得到好结果罗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82.233.229.29
1F:推 KeeperOf7Key:1. 如果没有申请人跟你同名同姓~那应该不会搞错 11/21 02:44
2F:→ KeeperOf7Key:但是请你自己後续再追踪 2. 我自己是分两包寄 11/21 02:45
3F:→ KeeperOf7Key:听说是可以互相转交,但是分开寄总是比较保险 11/21 02:45
4F:推 chuht:2我也是分开寄 11/21 09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