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urryyo (Curry)
看板studyabroad
標題[問題] 關於resume上的小問題
時間Sat Nov 20 23:27:08 2010
雖然是小問題 但還是很想問 :)
請問resume
上面的email大家都用學校的信箱還是yahoo 或gamil等免費信箱
哪一種比較好 或是沒有差別
謝謝 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17.82
1F:推 ChrisLo1215:yahoo和hotmail時常發生寄不到信的問題,Gmail保險。 11/20 23:29
2F:→ buteo:我現在學校發給我的offer當時被yahoo歸類到垃圾信件 11/20 23:39
3F:→ ron0908:推GMAIL 11/21 00:06
4F:推 tuyi123:不推YAHOO 同B大一樣 有朋友在YAHOO垃圾信中找到錄取通知 11/21 04:34
5F:→ willieliao:gmail也不保險,最好是學校的或要付費的信箱 11/21 11:22
6F:→ LebronKing:絕對不要用yahoo信箱!掉信掉超嚴重 11/21 15:48
7F:→ LebronKing:學校信箱好很多 只要不會擋信 11/21 15:48
8F:→ curryyo:謝謝 12/01 2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