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urryyo (Curry)
看板studyabroad
标题[问题] 关於resume上的小问题
时间Sat Nov 20 23:27:08 2010
虽然是小问题 但还是很想问 :)
请问resume
上面的email大家都用学校的信箱还是yahoo 或gamil等免费信箱
哪一种比较好 或是没有差别
谢谢 :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17.82
1F:推 ChrisLo1215:yahoo和hotmail时常发生寄不到信的问题,Gmail保险。 11/20 23:29
2F:→ buteo:我现在学校发给我的offer当时被yahoo归类到垃圾信件 11/20 23:39
3F:→ ron0908:推GMAIL 11/21 00:06
4F:推 tuyi123:不推YAHOO 同B大一样 有朋友在YAHOO垃圾信中找到录取通知 11/21 04:34
5F:→ willieliao:gmail也不保险,最好是学校的或要付费的信箱 11/21 11:22
6F:→ LebronKing:绝对不要用yahoo信箱!掉信掉超严重 11/21 15:48
7F:→ LebronKing:学校信箱好很多 只要不会挡信 11/21 15:48
8F:→ curryyo:谢谢 12/01 2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