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joy0203 (joy)
看板studyabroad
標題[問題] 還沒畢業要如何算後兩年的GPA?
時間Sat Nov 20 16:41:01 2010
申請學校要計算後兩年的GPA
但是我還沒畢業,最後一年的成績還沒出來
那我是要計算二三年級的成績
還是只算三年級就好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254.166
1F:推 AdrienneLin:學校應該會有到目前的GPA吧 或是寫預測的也可以~ 11/20 16:47
2F:→ Kyral:算到目前的,頂多之後畢業再補完全的 11/20 17:32
3F:→ iamjoy0203:所以我只要計算先計算三年級的就好嗎 11/20 22:21
4F:→ ChrisLo1215:目前的成績單有顯示多少學分,就照上面的學分算GPA。 11/20 23:23
5F:→ iamjoy0203:恩恩 謝謝樓上各位大大的回答 11/21 0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