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joy0203 (joy)
看板studyabroad
标题[问题] 还没毕业要如何算後两年的GPA?
时间Sat Nov 20 16:41:01 2010
申请学校要计算後两年的GPA
但是我还没毕业,最後一年的成绩还没出来
那我是要计算二三年级的成绩
还是只算三年级就好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254.166
1F:推 AdrienneLin:学校应该会有到目前的GPA吧 或是写预测的也可以~ 11/20 16:47
2F:→ Kyral:算到目前的,顶多之後毕业再补完全的 11/20 17:32
3F:→ iamjoy0203:所以我只要计算先计算三年级的就好吗 11/20 22:21
4F:→ ChrisLo1215:目前的成绩单有显示多少学分,就照上面的学分算GPA。 11/20 23:23
5F:→ iamjoy0203:恩恩 谢谢楼上各位大大的回答 11/21 0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