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lverbugV (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)
看板studyabroad
標題[問題] 英文成績極差申請博士班
時間Sat Nov 20 15:57:35 2010
各位前輩,先進,大大們好:
首先跟各位前輩道歉此文品質過差 有前輩解惑後會自行刪除
小弟我將英文能力列為自身能力評估 屬於殘障人士
但是隨著年紀增長 實在想至美國攻讀科技管理博士
在沒看到相關文章,試問
TOEFL和GRE成績極差情況下 是否就等同無機會入取
是否有如英國可以先入取再完成英文考試的規定呢
感謝各位前輩,先進們看完,請不吝指教,解惑,謝謝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234.247
1F:推 magicbreaker:你要怎麼說服你老師跟你溝通讓你上課沒有問題呢 11/20 16:13
2F:推 ron0908:英文極差到國外也難以生存吧...相信自己先練好英文再說 11/20 16:14
3F:推 cpt:如果真的是英文殘障 就算錄取了 恐怕也過不了資格考吧 11/20 16:14
4F:→ ron0908:我覺116不會差到哪裡去吧...只是在肯不肯唸 11/20 16:15
5F:推 CK100:我覺不就是個門檻,沒有過就被刷掉,差也不能低於80 11/20 16:17
6F:→ CK100:當然我也看過有人68分申請上的,但那應該視系上沒有設門檻 11/20 16:18
7F:→ CK100:不過一堆學校都有設門檻,你可以查一下哪些學校沒有設門檻的 11/20 16:18
8F:→ CK100:或許有機會 11/20 16:18
9F:→ CK100:不過至少也不要差太多,就算沒設門檻,有有所謂的最低分 11/20 16:20
10F:→ CK100:不要差最低分太多,應該還可以賭一下 11/20 16:20
11F:推 WMH:英文成績不是拿來錄取人的,而是用來刷人的 11/20 16:20
12F:→ WMH:你覺得在你聽不懂別人講什麼&沒辦法讓別人明白你講什麼的前提 11/20 16:21
13F:→ WMH:下,你有辦法把課修完&考過資格考嗎? 11/20 16:22
14F:→ WMH:「欲速則不達」先花點時間把英文加強起來,再申請也不遲 11/20 16:22
15F:推 LebronKing:不曉得是差到什麼地步,但150名以後的大學說不定會收你 11/20 16:32
16F:→ LebronKing:但你去那兒是否就只是想拿個洋博士?不然在華人區唸就好 11/20 16:32
17F:→ LebronKing:了不是嗎 英文爛到不能用來吸收知識的話何必硬要出國 11/20 16:32
18F:→ ams9:就算是英國也要通過英文門檻才真的能念好嗎 別以為很簡單 11/20 16:41
19F:→ leprosy:到底是多差? 11/20 17:25
20F:推 mikebbb:加油 有夢想就別怕辛苦 11/21 12:41
21F:推 ElaineLu:我是大學出國念書,說真的 我高中英文成績也不好,可能平均 11/22 04:28
22F:→ ElaineLu:只有個70分左右吧,但是我的聽說比較好,所以當初申請大學 11/22 04:29
23F:→ ElaineLu:的時候 我就努力加強自己在Tofel上面的部份 考過門檻就來 11/22 04:30
24F:→ ElaineLu:念了,一開始因為讀寫不強 真的很辛苦畢竟老師說啥你都聽 11/22 04:30
25F:→ ElaineLu:不懂 上課的課文也看不懂 真的很挫折,人家說出來後英文會 11/22 04:31
26F:→ ElaineLu:變好 老實說我一點都不覺得,如果有變好也是因為要很努力 11/22 04:32
27F:→ ElaineLu:去念,之前很多人因為在學校都只跟說同樣語言的人相處,英 11/22 04:33
28F:→ ElaineLu:文到現在都還不是很好,基本對話都還有點問題! 我覺得你自 11/22 04:34
29F:→ ElaineLu:己要想清楚,就是出國念書 不是真的那麼美好,很多苦只能自 11/22 04:35
30F:→ ElaineLu:己吞! 11/22 04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