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lverbugV (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)
看板studyabroad
标题[问题] 英文成绩极差申请博士班
时间Sat Nov 20 15:57:35 2010
各位前辈,先进,大大们好:
首先跟各位前辈道歉此文品质过差 有前辈解惑後会自行删除
小弟我将英文能力列为自身能力评估 属於残障人士
但是随着年纪增长 实在想至美国攻读科技管理博士
在没看到相关文章,试问
TOEFL和GRE成绩极差情况下 是否就等同无机会入取
是否有如英国可以先入取再完成英文考试的规定呢
感谢各位前辈,先进们看完,请不吝指教,解惑,谢谢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234.247
1F:推 magicbreaker:你要怎麽说服你老师跟你沟通让你上课没有问题呢 11/20 16:13
2F:推 ron0908:英文极差到国外也难以生存吧...相信自己先练好英文再说 11/20 16:14
3F:推 cpt:如果真的是英文残障 就算录取了 恐怕也过不了资格考吧 11/20 16:14
4F:→ ron0908:我觉116不会差到哪里去吧...只是在肯不肯念 11/20 16:15
5F:推 CK100:我觉不就是个门槛,没有过就被刷掉,差也不能低於80 11/20 16:17
6F:→ CK100:当然我也看过有人68分申请上的,但那应该视系上没有设门槛 11/20 16:18
7F:→ CK100:不过一堆学校都有设门槛,你可以查一下哪些学校没有设门槛的 11/20 16:18
8F:→ CK100:或许有机会 11/20 16:18
9F:→ CK100:不过至少也不要差太多,就算没设门槛,有有所谓的最低分 11/20 16:20
10F:→ CK100:不要差最低分太多,应该还可以赌一下 11/20 16:20
11F:推 WMH:英文成绩不是拿来录取人的,而是用来刷人的 11/20 16:20
12F:→ WMH:你觉得在你听不懂别人讲什麽&没办法让别人明白你讲什麽的前提 11/20 16:21
13F:→ WMH:下,你有办法把课修完&考过资格考吗? 11/20 16:22
14F:→ WMH:「欲速则不达」先花点时间把英文加强起来,再申请也不迟 11/20 16:22
15F:推 LebronKing:不晓得是差到什麽地步,但150名以後的大学说不定会收你 11/20 16:32
16F:→ LebronKing:但你去那儿是否就只是想拿个洋博士?不然在华人区念就好 11/20 16:32
17F:→ LebronKing:了不是吗 英文烂到不能用来吸收知识的话何必硬要出国 11/20 16:32
18F:→ ams9:就算是英国也要通过英文门槛才真的能念好吗 别以为很简单 11/20 16:41
19F:→ leprosy:到底是多差? 11/20 17:25
20F:推 mikebbb:加油 有梦想就别怕辛苦 11/21 12:41
21F:推 ElaineLu:我是大学出国念书,说真的 我高中英文成绩也不好,可能平均 11/22 04:28
22F:→ ElaineLu:只有个70分左右吧,但是我的听说比较好,所以当初申请大学 11/22 04:29
23F:→ ElaineLu:的时候 我就努力加强自己在Tofel上面的部份 考过门槛就来 11/22 04:30
24F:→ ElaineLu:念了,一开始因为读写不强 真的很辛苦毕竟老师说啥你都听 11/22 04:30
25F:→ ElaineLu:不懂 上课的课文也看不懂 真的很挫折,人家说出来後英文会 11/22 04:31
26F:→ ElaineLu:变好 老实说我一点都不觉得,如果有变好也是因为要很努力 11/22 04:32
27F:→ ElaineLu:去念,之前很多人因为在学校都只跟说同样语言的人相处,英 11/22 04:33
28F:→ ElaineLu:文到现在都还不是很好,基本对话都还有点问题! 我觉得你自 11/22 04:34
29F:→ ElaineLu:己要想清楚,就是出国念书 不是真的那麽美好,很多苦只能自 11/22 04:35
30F:→ ElaineLu:己吞! 11/22 04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