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lmer0128 (Why so serious ?)
看板studyabroad
標題[問題] UT Austin 申請時需要另外填獎學金申請嗎?
時間Sat Nov 20 15:27:02 2010
如題
想請問UT Austin ECE Ph.D. 的獎學金申請要另外處理嗎?
因為在線上系統中,要我們來
http://www.fafsa.ed.gov/index.htm自行申請
可是他的申請條件又需要有SSN
這樣我們國際學生不是幾乎都不能申請了嗎?
感謝回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170.21
1F:推 asdScott:打電話去問?我寄email 兩週後的昨天才收到回信= = 11/20 21:05
2F:推 ron0908:那應該算是external的吧 不算是系上的? 11/20 21:06
3F:→ Ranch99:那個是聯邦的financial aid,主要是跟學貸相關的樣子,跟 11/21 09:00
4F:→ Ranch99:fellowship/ assistantship似乎沒啥關係。 11/21 09:02
5F:推 ARSENE2007:不清楚原PO的狀況 但來Austin ECE基本上就不要想獎學金 11/23 16:22
6F:→ ARSENE2007:印度/中國老師只會照顧自己國家的人 台灣學生很艱困 11/23 16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