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lmer0128 (Why so serious ?)
看板studyabroad
标题[问题] UT Austin 申请时需要另外填奖学金申请吗?
时间Sat Nov 20 15:27:02 2010
如题
想请问UT Austin ECE Ph.D. 的奖学金申请要另外处理吗?
因为在线上系统中,要我们来
http://www.fafsa.ed.gov/index.htm自行申请
可是他的申请条件又需要有SSN
这样我们国际学生不是几乎都不能申请了吗?
感谢回答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170.21
1F:推 asdScott:打电话去问?我寄email 两周後的昨天才收到回信= = 11/20 21:05
2F:推 ron0908:那应该算是external的吧 不算是系上的? 11/20 21:06
3F:→ Ranch99:那个是联邦的financial aid,主要是跟学贷相关的样子,跟 11/21 09:00
4F:→ Ranch99:fellowship/ assistantship似乎没啥关系。 11/21 09:02
5F:推 ARSENE2007:不清楚原PO的状况 但来Austin ECE基本上就不要想奖学金 11/23 16:22
6F:→ ARSENE2007:印度/中国老师只会照顾自己国家的人 台湾学生很艰困 11/23 16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