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kk5566 (你不夠資深喔!)
看板studyabroad
標題[問題] 請問公費留考的返國義務
時間Sat Nov 20 12:56:13 2010
之前好像有新聞說
只要在百大企業或著名學術機構服務
返國義務可以延緩十五年
不過簡章上並沒看到呀
所以今年的公費生
應該還不適用這個條款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118.195
3F:推 fluteyu:這規定可以溯及既往... 11/21 00:08
4F:推 match308:簡章的第十五點是不是說了100年度錄取者不需回國服義務 11/21 00:21
5F:→ fentanyl945:公費留考有不需回國服務這條嗎? 11/21 00:32
6F:→ match308:100年的 去看新的簡章第24頁十五點 11/21 00:46
7F:→ monkey414:樓上的資訊是留獎..不是公費 11/21 13:19
8F:→ match308:喔喔 對不起誤導了喔 11/21 14:32
9F:推 past:我是97還是98年的公費生,有收到這個訊息的公文,所以應該ok 11/21 23:41
10F:→ fisherke:拿J2簽證外加綁返國二年能找到什麼好工作? 11/24 14:17
11F:→ fisherke:寫錯了,我指的是J1 11/24 14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