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kk5566 (你不够资深喔!)
看板studyabroad
标题[问题] 请问公费留考的返国义务
时间Sat Nov 20 12:56:13 2010
之前好像有新闻说
只要在百大企业或着名学术机构服务
返国义务可以延缓十五年
不过简章上并没看到呀
所以今年的公费生
应该还不适用这个条款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118.195
3F:推 fluteyu:这规定可以溯及既往... 11/21 00:08
4F:推 match308:简章的第十五点是不是说了100年度录取者不需回国服义务 11/21 00:21
5F:→ fentanyl945:公费留考有不需回国服务这条吗? 11/21 00:32
6F:→ match308:100年的 去看新的简章第24页十五点 11/21 00:46
7F:→ monkey414:楼上的资讯是留奖..不是公费 11/21 13:19
8F:→ match308:喔喔 对不起误导了喔 11/21 14:32
9F:推 past:我是97还是98年的公费生,有收到这个讯息的公文,所以应该ok 11/21 23:41
10F:→ fisherke:拿J2签证外加绑返国二年能找到什麽好工作? 11/24 14:17
11F:→ fisherke:写错了,我指的是J1 11/24 14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