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aiwanese945 (國共聯合欺台)
看板studyabroad
標題[問題] 請問sim卡能帶回台灣打嗎?
時間Sat Nov 20 01:16:28 2010
在美國買的預付卡還剩很多錢
如果沒辦法全部用完 還剩很多錢
可以帶回台灣 使用漫遊 把剩下的錢用完嗎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47.22
1F:推 shewi:我之前t-mobile的回台灣根本連訊號都沒有 11/20 01:51
2F:→ yr:不行 11/20 02:32
3F:→ Taiwanese945:喔... 了解 感謝回答 11/20 02:36
4F:→ ylok:你可以考慮用拍賣的方式賣掉 如果有人要去美國可以用 11/20 05:08
5F:推 eagle0219:我曾經在cingular時代用sim卡在台灣打回家過 11/20 11:33
6F:→ b5872135:可以在版上或拍賣出售,有觀光客或遊留學生會買~ 11/20 12:12
7F:→ Taiwanese945:我努力打完好了 因為sim卡想留作紀念 11/20 14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