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aiwanese945 (国共联合欺台)
看板studyabroad
标题[问题] 请问sim卡能带回台湾打吗?
时间Sat Nov 20 01:16:28 2010
在美国买的预付卡还剩很多钱
如果没办法全部用完 还剩很多钱
可以带回台湾 使用漫游 把剩下的钱用完吗?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47.22
1F:推 shewi:我之前t-mobile的回台湾根本连讯号都没有 11/20 01:51
2F:→ yr:不行 11/20 02:32
3F:→ Taiwanese945:喔... 了解 感谢回答 11/20 02:36
4F:→ ylok:你可以考虑用拍卖的方式卖掉 如果有人要去美国可以用 11/20 05:08
5F:推 eagle0219:我曾经在cingular时代用sim卡在台湾打回家过 11/20 11:33
6F:→ b5872135:可以在版上或拍卖出售,有观光客或游留学生会买~ 11/20 12:12
7F:→ Taiwanese945:我努力打完好了 因为sim卡想留作纪念 11/20 14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