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neycandy (candygirl)
看板studyabroad
標題[問題] online application
時間Sat Nov 20 00:33:41 2010
想請問各位~
線上申請時, 很多學校會要求寫出你同時在申請哪些學校?
List other graduate schools to which you are applying.
1. 可以留白嗎? (感覺好不誠實= =)
2. 如果要寫,會寫比該校爛的還是比該校好的學校阿?.....
感謝各位!!! 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11.215.64
1F:推 ron0908:誠實寫就好 11/20 00:38
2F:推 evilove:誠實就好,沒差 11/20 01:06
3F:推 twowugs:寫啊 那沒差啦 11/20 04:06
4F:推 leprosy:誠實寫啊 我當年寫了我申請的學校 結果大家都要搶我呢 11/20 1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