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neycandy (candygirl)
看板studyabroad
标题[问题] online application
时间Sat Nov 20 00:33:41 2010
想请问各位~
线上申请时, 很多学校会要求写出你同时在申请哪些学校?
List other graduate schools to which you are applying.
1. 可以留白吗? (感觉好不诚实= =)
2. 如果要写,会写比该校烂的还是比该校好的学校阿?.....
感谢各位!!! :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11.215.64
1F:推 ron0908:诚实写就好 11/20 00:38
2F:推 evilove:诚实就好,没差 11/20 01:06
3F:推 twowugs:写啊 那没差啦 11/20 04:06
4F:推 leprosy:诚实写啊 我当年写了我申请的学校 结果大家都要抢我呢 11/20 1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