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isjenny ()
看板studyabroad
標題[問題] 請教一下~~biotechnology領域
時間Fri Nov 19 22:26:04 2010
各位好~
本人畢業於生物相關的領域
想申請關於生技與管理的學科~
沒有什麼工作經驗
之前看到許多東岸的學校
有許多關於biotech and management的program
但因為是resident的關係,我希望能在UC體系的學校念書
但是點進每個學校的program去找
並沒有看到適合的科系T_T
只有看到一些MBA的附修課程有而已
所以想請問版上的前輩們
是否知道這方面的資訊?
我覺得是我漏看了~ 可是我看了好久都找不到XD
還是說~這方面的學科
在東岸念對未來就業比較有利?
麻煩各位給我點意見
先謝謝大家了!!!!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4.79.52
1F:推 reinherd:UPENN biotech+MBA 11/20 05:13
2F:→ magicbreaker:UPENN的那個是收錢鍍金的 我可以先告訴你 11/20 16:15
3F:→ magicbreaker:那個program是管院開的 他們根本就不作實驗 11/20 16:15
4F:→ magicbreaker:請問你不作實驗的biotech碩士班結束能幹嘛呢? 11/20 16:16
5F:→ magicbreaker:他鍍完金以後一作事情就漏餡 作事情不會順利的 11/20 16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