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isjenny ()
看板studyabroad
标题[问题] 请教一下~~biotechnology领域
时间Fri Nov 19 22:26:04 2010
各位好~
本人毕业於生物相关的领域
想申请关於生技与管理的学科~
没有什麽工作经验
之前看到许多东岸的学校
有许多关於biotech and management的program
但因为是resident的关系,我希望能在UC体系的学校念书
但是点进每个学校的program去找
并没有看到适合的科系T_T
只有看到一些MBA的附修课程有而已
所以想请问版上的前辈们
是否知道这方面的资讯?
我觉得是我漏看了~ 可是我看了好久都找不到XD
还是说~这方面的学科
在东岸念对未来就业比较有利?
麻烦各位给我点意见
先谢谢大家了!!!!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4.79.52
1F:推 reinherd:UPENN biotech+MBA 11/20 05:13
2F:→ magicbreaker:UPENN的那个是收钱镀金的 我可以先告诉你 11/20 16:15
3F:→ magicbreaker:那个program是管院开的 他们根本就不作实验 11/20 16:15
4F:→ magicbreaker:请问你不作实验的biotech硕士班结束能干嘛呢? 11/20 16:16
5F:→ magicbreaker:他镀完金以後一作事情就漏馅 作事情不会顺利的 11/20 16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