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chin0942 (Which one?)
看板studyabroad
標題[問題] 0分的GPA
時間Fri Nov 19 18:41:22 2010
不好意思,說起來滿糗的
小弟大學時有一科因為選課自己發生疏失,也都沒去上課
拿到成績單時才發現該科吃了個鴨蛋
所以該科2學分當然是沒拿到
不過最近在申請出國時
代辦幫我算的GPA是以實得學分計算,所以該科並未列入
其他50幾分被當的也沒算進,被當重修的也是只取重修過關的成績
導致我的GPA看起來還OK
可是我爬文的認知是,49分以下似乎就是用0分去乘,可是該科學分還是要算
我不知道代辦這樣算到底正不正確
因為成績單上該科0分是事實,學校會不會質疑這個GPA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75.180.225.132
1F:推 ntpu96:49分以下還是要算學分,50被當的學校也會算進去吧 11/19 18:58
2F:→ ntpu96:有點好奇是哪家代辦,居然算的方式跟一般大學的算法不一樣 11/19 18:58
3F:→ yachin0942:所以代辦在唬我囉? 11/19 18:59
4F:推 reminiscence:被當掉的還是要算進GPA啊... 11/19 19:00
5F:推 ntpu96:除非是寄到WES去認證不然不會有代辦這種算法吧 11/19 19:01
6F:→ yachin0942:所以如果學校看到我的成績單,比照GPA,會不會有問題? 11/19 19:08
7F:推 ntpu96:沒必要賭這種風險吧? 11/19 19:09
8F:→ ntpu96:直接向畢業的學校申請英文成績單寄出是最正常的做法 11/19 19:09
9F:→ ntpu96:如果真的對GPA沒信心可以送去WES認證看有沒有機會變高 11/19 19:10
10F:推 CCWck:照這種算法 被當還比低分好 11/19 19:15
11F:推 moideana:所以被擋掉的也算嗎= =?因為我也有到有代辦說不算的... 11/19 22:02
12F:推 ntpu96:直接跟學校申請英文成績單吧 11/19 23:29
13F:推 Monoprix:送WES會變高+1 2.68-->3.19 算法不一樣真的有差 11/19 23:52
14F:推 KeeperOf7Key:當然要算… 11/20 01:48
15F:推 scafi:原po被代辦唬了 被當 零分 重修 通通GPA都要算入 11/20 06:30
16F:→ yachin0942:謝謝大家,已發信詢問,等回覆後再請教 11/20 10:09
17F:推 diamondivy:跟原學校申請成績單來看 11/20 11:22
18F:推 WEIKUNG:E當GPA就0阿 我讀國內大學就這樣算 11/21 00:48
19F:→ NORAMN:你被虎了 11/21 11:57
20F:推 JimmyHou:送WES是什麼阿@@? 11/21 15:34
21F:推 k24618099:照這種算法...被當重修的人都還比低分一次通過的人好= = 09/22 20:20
22F:→ k24618099:那種三修的...是不是也比準時修完的人好= =? 09/22 2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