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chin0942 (Which one?)
看板studyabroad
标题[问题] 0分的GPA
时间Fri Nov 19 18:41:22 2010
不好意思,说起来满糗的
小弟大学时有一科因为选课自己发生疏失,也都没去上课
拿到成绩单时才发现该科吃了个鸭蛋
所以该科2学分当然是没拿到
不过最近在申请出国时
代办帮我算的GPA是以实得学分计算,所以该科并未列入
其他50几分被当的也没算进,被当重修的也是只取重修过关的成绩
导致我的GPA看起来还OK
可是我爬文的认知是,49分以下似乎就是用0分去乘,可是该科学分还是要算
我不知道代办这样算到底正不正确
因为成绩单上该科0分是事实,学校会不会质疑这个GPA?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75.180.225.132
1F:推 ntpu96:49分以下还是要算学分,50被当的学校也会算进去吧 11/19 18:58
2F:→ ntpu96:有点好奇是哪家代办,居然算的方式跟一般大学的算法不一样 11/19 18:58
3F:→ yachin0942:所以代办在唬我罗? 11/19 18:59
4F:推 reminiscence:被当掉的还是要算进GPA啊... 11/19 19:00
5F:推 ntpu96:除非是寄到WES去认证不然不会有代办这种算法吧 11/19 19:01
6F:→ yachin0942:所以如果学校看到我的成绩单,比照GPA,会不会有问题? 11/19 19:08
7F:推 ntpu96:没必要赌这种风险吧? 11/19 19:09
8F:→ ntpu96:直接向毕业的学校申请英文成绩单寄出是最正常的做法 11/19 19:09
9F:→ ntpu96:如果真的对GPA没信心可以送去WES认证看有没有机会变高 11/19 19:10
10F:推 CCWck:照这种算法 被当还比低分好 11/19 19:15
11F:推 moideana:所以被挡掉的也算吗= =?因为我也有到有代办说不算的... 11/19 22:02
12F:推 ntpu96:直接跟学校申请英文成绩单吧 11/19 23:29
13F:推 Monoprix:送WES会变高+1 2.68-->3.19 算法不一样真的有差 11/19 23:52
14F:推 KeeperOf7Key:当然要算… 11/20 01:48
15F:推 scafi:原po被代办唬了 被当 零分 重修 通通GPA都要算入 11/20 06:30
16F:→ yachin0942:谢谢大家,已发信询问,等回覆後再请教 11/20 10:09
17F:推 diamondivy:跟原学校申请成绩单来看 11/20 11:22
18F:推 WEIKUNG:E当GPA就0阿 我读国内大学就这样算 11/21 00:48
19F:→ NORAMN:你被虎了 11/21 11:57
20F:推 JimmyHou:送WES是什麽阿@@? 11/21 15:34
21F:推 k24618099:照这种算法...被当重修的人都还比低分一次通过的人好= = 09/22 20:20
22F:→ k24618099:那种三修的...是不是也比准时修完的人好= =? 09/22 2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