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lyang ()
看板studyabroad
標題[分享] 政大成績單申請
時間Fri Nov 19 18:13:44 2010
政大不像台大可以在線上搞定成績單申請與寄發,
所以還是得跑一趟教務處
基本上中英文成績單申請,就是去教務處外頭那台機器繳費
然後裡頭的工作人員會拿收據幫你印出來
裝進信封裡頭,並幫你蓋上彌封章。
(蓋章之前學校會稍微檢查一下放入信封中的東西有哪些)
但重點是,教務處沒有賣信封
如果需要學校的信封,要在校門口警衛室旁的校友服務中心購買
(我實在不知道為什麼要搞的這麼麻煩)
所以,最好先買好信封在過去,
否則就要像我今天一樣兩邊跑來跑去。
另外,信封有兩種大小,
大的整張a4可以平放進去,小的就是一般信封
我想說小的要把成績單摺好幾折,就買了大的。
其實好像小的就可以,教務處的人也沒提醒我
還安慰我大信封比較『體面』XD
以上。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101.195
1F:→ j2280082:我是都買小的信封 然後把成績單對折放進去 11/19 21:27
2F:推 lydialiu:巨流下面那家賣的信封比較便宜 雖然比較陽春 但也有政大 11/19 21:28
3F:→ lydialiu:LOGO 11/19 21:29
4F:→ OttoCarius:很奇妙的是我找註冊組工讀生幫我蓋章 她說她不負責內容 11/19 23:38
5F:→ OttoCarius:啥都沒檢查就蓋章了 囧 11/19 23:38
6F:→ OttoCarius:然後在校友中心買了一堆昂貴信封...XD 11/19 23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