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lyang ()
看板studyabroad
标题[分享] 政大成绩单申请
时间Fri Nov 19 18:13:44 2010
政大不像台大可以在线上搞定成绩单申请与寄发,
所以还是得跑一趟教务处
基本上中英文成绩单申请,就是去教务处外头那台机器缴费
然後里头的工作人员会拿收据帮你印出来
装进信封里头,并帮你盖上弥封章。
(盖章之前学校会稍微检查一下放入信封中的东西有哪些)
但重点是,教务处没有卖信封
如果需要学校的信封,要在校门口警卫室旁的校友服务中心购买
(我实在不知道为什麽要搞的这麽麻烦)
所以,最好先买好信封在过去,
否则就要像我今天一样两边跑来跑去。
另外,信封有两种大小,
大的整张a4可以平放进去,小的就是一般信封
我想说小的要把成绩单摺好几折,就买了大的。
其实好像小的就可以,教务处的人也没提醒我
还安慰我大信封比较『体面』XD
以上。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101.195
1F:→ j2280082:我是都买小的信封 然後把成绩单对折放进去 11/19 21:27
2F:推 lydialiu:巨流下面那家卖的信封比较便宜 虽然比较阳春 但也有政大 11/19 21:28
3F:→ lydialiu:LOGO 11/19 21:29
4F:→ OttoCarius:很奇妙的是我找注册组工读生帮我盖章 她说她不负责内容 11/19 23:38
5F:→ OttoCarius:啥都没检查就盖章了 囧 11/19 23:38
6F:→ OttoCarius:然後在校友中心买了一堆昂贵信封...XD 11/19 23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