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enry1071 (Henry)
看板studyabroad
標題[問題] 請問有沒有NYU今年的同學呀?
時間Fri Nov 19 13:03:19 2010
大家好
小弟我最近收到NYU CS MS Spring 2011的錄取通知
下學期將會轉過去念書
想請問一下 版上有沒有目前在NYU念書的學長姊或是同學呢?
不一定要CS的 當然有CS的學長姊或同學更好~
因為很多事情我都還需要去了解 以後修課也希望可以互相有個照應
所以....如果版上有學長姊or同學的話
可否跟我聯絡一下呢?
謝謝~ m(_ _)m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4.215.198.81
※ 編輯: Henry1071 來自: 24.215.198.81 (11/19 13:33)
1F:推 OttoCarius:好快!!先恭喜啦 NYU台灣人應該蠻多的 11/19 23:37
2F:→ OttoCarius:我同學就有兩個女生在NYU唸TESOL跟MBA的 11/19 23:37
3F:推 ntpu96:恭喜囉 11/20 00:48
4F:→ Henry1071:謝謝樓上兩位~ 11/20 2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