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enry1071 (Henry)
看板studyabroad
标题[问题] 请问有没有NYU今年的同学呀?
时间Fri Nov 19 13:03:19 2010
大家好
小弟我最近收到NYU CS MS Spring 2011的录取通知
下学期将会转过去念书
想请问一下 版上有没有目前在NYU念书的学长姊或是同学呢?
不一定要CS的 当然有CS的学长姊或同学更好~
因为很多事情我都还需要去了解 以後修课也希望可以互相有个照应
所以....如果版上有学长姊or同学的话
可否跟我联络一下呢?
谢谢~ m(_ _)m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4.215.198.81
※ 编辑: Henry1071 来自: 24.215.198.81 (11/19 13:33)
1F:推 OttoCarius:好快!!先恭喜啦 NYU台湾人应该蛮多的 11/19 23:37
2F:→ OttoCarius:我同学就有两个女生在NYU念TESOL跟MBA的 11/19 23:37
3F:推 ntpu96:恭喜罗 11/20 00:48
4F:→ Henry1071:谢谢楼上两位~ 11/20 2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