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icwebb (peter)
看板studyabroad
標題[問題] UT Austin Aerospace Engineering
時間Fri Nov 19 01:00:54 2010
是這樣的,打從決定出國之後,小弟都將目標放在機械系
並且是著重在力學、震動方面。但瀏覽奧斯汀的機械系
網站之後,找好久都沒找到這方面的領域,一般學校
機械系都會有的。後來才發現原來他藏在航太系裡面!
現在有點猶豫要不要換領域,就興趣而言,當然是換
但我的背景,土木輔修機械,大家覺得適合嗎?
我是要申請MS,不曉得板上有沒有就讀此系的學長姐
可以給我建議?這個program在航太系裡很小,去年只有18個人註冊
系所全名為Aerospace Engineering & Engineering Mechanics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165.198
1F:推 blue09:有興趣就適合 11/19 01:02
2F:推 mrjacky:我記得UT有 Mechanical Engineering 11/19 09:19
3F:推 Mariano42:只是要念MS 其實興趣沒那麼重要 11/20 03:44
4F:推 philodi:非常適合!!!!!!!!!!!!! 01/19 1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