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icwebb (peter)
看板studyabroad
标题[问题] UT Austin Aerospace Engineering
时间Fri Nov 19 01:00:54 2010
是这样的,打从决定出国之後,小弟都将目标放在机械系
并且是着重在力学、震动方面。但浏览奥斯汀的机械系
网站之後,找好久都没找到这方面的领域,一般学校
机械系都会有的。後来才发现原来他藏在航太系里面!
现在有点犹豫要不要换领域,就兴趣而言,当然是换
但我的背景,土木辅修机械,大家觉得适合吗?
我是要申请MS,不晓得板上有没有就读此系的学长姐
可以给我建议?这个program在航太系里很小,去年只有18个人注册
系所全名为Aerospace Engineering & Engineering Mechanics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165.198
1F:推 blue09:有兴趣就适合 11/19 01:02
2F:推 mrjacky:我记得UT有 Mechanical Engineering 11/19 09:19
3F:推 Mariano42:只是要念MS 其实兴趣没那麽重要 11/20 03:44
4F:推 philodi:非常适合!!!!!!!!!!!!! 01/19 1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