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urryyo (Curry)
看板studyabroad
標題[問題] 關於SOP 段落和段落之間
時間Fri Nov 19 00:28:09 2010
關於SOP 句子和句子之間
大家會空兩個space嗎?
ps.我知道標準的文章寫法是句子和句子之間要空兩格
但我發現很多範本都沒有這樣
想說空兩格會不會怪怪的
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17.82
1F:→ shuen1217:英文句子間都只空一格... 你的標準寫法是哪來的ORZ? 11/19 00:38
2F:推 willieliao:小弟在美國工作多年,我自己是空兩格,剛剛搜尋一下老 11/19 00:45
3F:→ willieliao:美寫的EMAIL,空一格跟空兩格的都有。 11/19 00:45
4F:→ willieliao:再看一下桌上的英文書,也是空一格跟空兩格的書都有 11/19 00:47
5F:→ willieliao:你在同一份文件中統一就好。根據我隔壁的老美TECH WRIT 11/19 00:48
6F:→ willieliao:TER大叔的說法是"I DONT CARE..." 11/19 00:49
7F:推 yoosulove:去教育展時 學校人員是說空一格就可以了 11/19 01:19
8F:→ purpleocean:聽說正規應該示要空兩格.. 但其實不是大家會care的.. 11/19 03:35
9F:推 irishaha:空兩格是因為以前打字機要分句子 現在據說空一格比較好 11/19 14:51
10F:推 evilove:在美國上語言課時老師都是說空兩格。實際上我看美國人都空 11/19 15:03
11F:→ evilove:一格 = =" 11/19 15:03
12F:→ curryyo:謝謝大家的回答 11/19 23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