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urryyo (Curry)
看板studyabroad
标题[问题] 关於SOP 段落和段落之间
时间Fri Nov 19 00:28:09 2010
关於SOP 句子和句子之间
大家会空两个space吗?
ps.我知道标准的文章写法是句子和句子之间要空两格
但我发现很多范本都没有这样
想说空两格会不会怪怪的
谢谢大家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17.82
1F:→ shuen1217:英文句子间都只空一格... 你的标准写法是哪来的ORZ? 11/19 00:38
2F:推 willieliao:小弟在美国工作多年,我自己是空两格,刚刚搜寻一下老 11/19 00:45
3F:→ willieliao:美写的EMAIL,空一格跟空两格的都有。 11/19 00:45
4F:→ willieliao:再看一下桌上的英文书,也是空一格跟空两格的书都有 11/19 00:47
5F:→ willieliao:你在同一份文件中统一就好。根据我隔壁的老美TECH WRIT 11/19 00:48
6F:→ willieliao:TER大叔的说法是"I DONT CARE..." 11/19 00:49
7F:推 yoosulove:去教育展时 学校人员是说空一格就可以了 11/19 01:19
8F:→ purpleocean:听说正规应该示要空两格.. 但其实不是大家会care的.. 11/19 03:35
9F:推 irishaha:空两格是因为以前打字机要分句子 现在据说空一格比较好 11/19 14:51
10F:推 evilove:在美国上语言课时老师都是说空两格。实际上我看美国人都空 11/19 15:03
11F:→ evilove:一格 = =" 11/19 15:03
12F:→ curryyo:谢谢大家的回答 11/19 23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