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kranger (邦迪亞上校)
看板studyabroad
標題[問題] 請問推薦信的寄送
時間Thu Nov 18 17:14:17 2010
有些學校要求推薦信由教授或學校直接寄出
可是教授還是要我自己寄
那我去找學校學務處或系辦把彌封、簽名這些事情用好以後
下一步該怎麼做? 在學校的郵局寄還是?
我是NTU的 但住南部 沒辦法隨時親自北上學校問 想先了解情形
有人可以回答一下嗎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230.162
1F:推 shunyong:我是用公館3號出口的郵局把推薦信寄往英國。大約4天就會 11/18 19:16
2F:→ shunyong:到目的地。費用大約NT300。可靠度99%^^ 11/18 19:17
3F:推 shunyong:希望對你有幫助。^^ 11/18 19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