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kranger (邦迪亚上校)
看板studyabroad
标题[问题] 请问推荐信的寄送
时间Thu Nov 18 17:14:17 2010
有些学校要求推荐信由教授或学校直接寄出
可是教授还是要我自己寄
那我去找学校学务处或系办把弥封、签名这些事情用好以後
下一步该怎麽做? 在学校的邮局寄还是?
我是NTU的 但住南部 没办法随时亲自北上学校问 想先了解情形
有人可以回答一下吗?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230.162
1F:推 shunyong:我是用公馆3号出口的邮局把推荐信寄往英国。大约4天就会 11/18 19:16
2F:→ shunyong:到目的地。费用大约NT300。可靠度99%^^ 11/18 19:17
3F:推 shunyong:希望对你有帮助。^^ 11/18 19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