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itsrick (我里克先生 你哪位)
看板studyabroad
標題[問題] 如果拿到PhD admission 可以最後只拿MS學位嗎
時間Thu Nov 18 17:13:04 2010
關於申請美國的graduate school
假設最後拿到PhD的admission+獎學金
請問可以念個一兩年拿到MS學位就離開學校嗎?
因為目前考慮如果申請上的學校比較不裡想
希望可以先拿到MS學位再申請比較理想學校的PhD
已爬文 謝謝回答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0.50.155.60
1F:推 locationc:應該會害到以後的台灣人吧..? 11/18 17:17
2F:推 ron0908:先想辦法說服美國老闆幫你寫推薦信吧 11/18 17:26
3F:推 ColdP:我們的學校的政策就是如果學生在通過qualification後不想唸 11/18 17:27
4F:→ ColdP:了,會送個MS作為回家禮物..... 11/18 17:27
5F:→ experience:你只要資格考考不過自動就變成MS了 11/18 23:35
6F:→ experience:但各系規定可能略有不同 11/18 23:36
7F:推 Guideboy:真的看各系 我們博班淘汰率過高 所以系上很鼓勵 11/18 23:50
8F:→ Guideboy:如果到達碩士修課要求 就先拿碩士學位 再繼續攻博士 11/18 23:52
9F:推 akaurchin:這種"bailout master's"在美國會被人斜眼的 11/19 00:04
10F:推 twowugs:博士沒讀完拿個碩士就離開很常見,但你如果被知道是一開始 11/19 00:38
11F:→ twowugs:就打算這樣做就很難看了 11/19 00:39
12F:推 malisse74:老實說 入學前就抱著這種態度 到時念書的態度也存疑 11/19 00:40
13F:→ buteo:你往後申請PhD 之前MS的老闆的推薦信應該是躲不掉的 11/19 03:08
14F:→ buteo:要想想MS的老闆會寫好話嗎 11/19 03:09
15F:→ jonash:很難看,你會被視為來騙錢的... 11/19 05:29
16F:推 CarloL:老闆通常對這種學生很怨恨. 11/19 08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