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itsrick (我里克先生 你哪位)
看板studyabroad
标题[问题] 如果拿到PhD admission 可以最後只拿MS学位吗
时间Thu Nov 18 17:13:04 2010
关於申请美国的graduate school
假设最後拿到PhD的admission+奖学金
请问可以念个一两年拿到MS学位就离开学校吗?
因为目前考虑如果申请上的学校比较不里想
希望可以先拿到MS学位再申请比较理想学校的PhD
已爬文 谢谢回答罗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0.50.155.60
1F:推 locationc:应该会害到以後的台湾人吧..? 11/18 17:17
2F:推 ron0908:先想办法说服美国老板帮你写推荐信吧 11/18 17:26
3F:推 ColdP:我们的学校的政策就是如果学生在通过qualification後不想念 11/18 17:27
4F:→ ColdP:了,会送个MS作为回家礼物..... 11/18 17:27
5F:→ experience:你只要资格考考不过自动就变成MS了 11/18 23:35
6F:→ experience:但各系规定可能略有不同 11/18 23:36
7F:推 Guideboy:真的看各系 我们博班淘汰率过高 所以系上很鼓励 11/18 23:50
8F:→ Guideboy:如果到达硕士修课要求 就先拿硕士学位 再继续攻博士 11/18 23:52
9F:推 akaurchin:这种"bailout master's"在美国会被人斜眼的 11/19 00:04
10F:推 twowugs:博士没读完拿个硕士就离开很常见,但你如果被知道是一开始 11/19 00:38
11F:→ twowugs:就打算这样做就很难看了 11/19 00:39
12F:推 malisse74:老实说 入学前就抱着这种态度 到时念书的态度也存疑 11/19 00:40
13F:→ buteo:你往後申请PhD 之前MS的老板的推荐信应该是躲不掉的 11/19 03:08
14F:→ buteo:要想想MS的老板会写好话吗 11/19 03:09
15F:→ jonash:很难看,你会被视为来骗钱的... 11/19 05:29
16F:推 CarloL:老板通常对这种学生很怨恨. 11/19 08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