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pplepenguin (皮)
看板studyabroad
標題[問題] 開學日
時間Thu Nov 18 13:11:49 2010
有關研究所根大學部的開學日是相同的
如果查academic calender會有分研究所或是大學部的時間嗎?
各位大大都是在註冊日之前就會到美國
還是開學日阿?
大家都提前多少時間去呢?
希望一些有經驗的學長姐經驗分享
因為我申請美國秋季班跟春季班
但是七月可能要台灣的考試
所以有點擔心
謝謝回答喔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5.81.144
1F:推 eewwdog:基本上是相同的吧 要看學校 11/18 13:17
2F:→ eewwdog:我註冊日前一天到美國 離開學大概十天左右 11/18 13:18
3F:→ eewwdog:可以去辦一些事情 如開戶 熟悉環境等等 11/18 13:19
4F:→ applepenguin:請問一下註冊日是需要親自到學校辦理嗎? 11/18 13:21
5F:→ applepenguin:還是像台灣一樣繳交學費就算註冊了 11/18 13:21
6F:推 eewwdog:我們學校新生是要到校註冊 之後每學期只要線上繳錢就好 11/18 13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