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pplepenguin (皮)
看板studyabroad
标题[问题] 开学日
时间Thu Nov 18 13:11:49 2010
有关研究所根大学部的开学日是相同的
如果查academic calender会有分研究所或是大学部的时间吗?
各位大大都是在注册日之前就会到美国
还是开学日阿?
大家都提前多少时间去呢?
希望一些有经验的学长姐经验分享
因为我申请美国秋季班跟春季班
但是七月可能要台湾的考试
所以有点担心
谢谢回答喔: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5.81.144
1F:推 eewwdog:基本上是相同的吧 要看学校 11/18 13:17
2F:→ eewwdog:我注册日前一天到美国 离开学大概十天左右 11/18 13:18
3F:→ eewwdog:可以去办一些事情 如开户 熟悉环境等等 11/18 13:19
4F:→ applepenguin:请问一下注册日是需要亲自到学校办理吗? 11/18 13:21
5F:→ applepenguin:还是像台湾一样缴交学费就算注册了 11/18 13:21
6F:推 eewwdog:我们学校新生是要到校注册 之後每学期只要线上缴钱就好 11/18 13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