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ttoCarius (虎式之神)
看板studyabroad
標題[問題] 請問推薦信全到之前可以先submit嗎?
時間Thu Nov 18 13:10:07 2010
今年第一次申請,本來以為要老師的推薦信全部完成才能按submit
所以目前只submit了大多用紙本郵寄的UW
但前幾天收到Yale系統信,說建議盡快submit,
這樣才可以隨時確認standard scores(應該是GRE和TOEFL吧)和推薦信到了沒
所以說,可以先submit資料,然後系統還是會接受教授online完成的推薦信嗎?
系統不會封閉起來吧?有些教授動作比較慢一點
因為有些學校的系統還沒submit時看不出來教授有沒有交推薦信
懇請有經驗者答覆,謝謝!
--
◤ ▁ ▁ Vorukrus
◣▃▆(◢Z ●╮█▇▅▄▅▇███▇▆▅▄▂ ▂▁__▄▇ ◣
▇ ◤ Z ▋ ∵ ▇▄▁ ▂▅█▂▅◤ 一"▇
◣▇▆▇ z▋'ㄟ 一-._ "-.◤▄▇
ㄧ"▇
██◣ ◥ ""~ ▂▃▁ \ ▁▂▃▅▇██
████▇▆◣▆██▇██▆▇▆▆▅▃▁_ )▁▅▇████▇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68.193
1F:推 applepenguin:每間學校不同但是可以先submit 有些學校推荐信好像 11/18 13:13
2F:→ applepenguin:幾天的作業時間才會顯示 11/18 13:13
3F:推 nickyeh:歐?我一直以為是可以先submit然後在deadline前請教授 11/18 14:16
4F:→ nickyeh:記得把推薦信送出即可。還請有經驗的前輩指正~ 11/18 14:17
5F:推 xu3jp68:有些學校要先submit才會寄信給推薦者。 11/18 15:12
6F:→ xu3jp68:還有些學校submit完,還要再重新會再給你新帳號,開通。 11/18 15:13
7F:→ xu3jp68:ex:Georgia Tech還會給你一個他們學校信箱。 11/18 15:14
8F:→ xu3jp68:所以要看仔細。 11/18 15:14
9F:→ xu3jp68:補充:是讓你暫時擁有他們學校的信箱可以使用。 11/18 15:15
10F:→ OttoCarius:感謝大家回答~~很多學校都沒有寫>< 11/18 17:08
11F:推 mzt:哇~ 大感謝! 我也有一樣的疑問~ @@ 11/18 17:11
12F:推 xu3jp68:我自己是全都submit完,才寄信給教授,教授也都幫我填好了 11/18 18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