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ttoCarius (虎式之神)
看板studyabroad
标题[问题] 请问推荐信全到之前可以先submit吗?
时间Thu Nov 18 13:10:07 2010
今年第一次申请,本来以为要老师的推荐信全部完成才能按submit
所以目前只submit了大多用纸本邮寄的UW
但前几天收到Yale系统信,说建议尽快submit,
这样才可以随时确认standard scores(应该是GRE和TOEFL吧)和推荐信到了没
所以说,可以先submit资料,然後系统还是会接受教授online完成的推荐信吗?
系统不会封闭起来吧?有些教授动作比较慢一点
因为有些学校的系统还没submit时看不出来教授有没有交推荐信
恳请有经验者答覆,谢谢!
--
◤ ▁ ▁ Vorukrus
◣▃▆(◢Z ●╮█▇▅▄▅▇███▇▆▅▄▂ ▂▁__▄▇ ◣
▇ ◤ Z ▋ ∵ ▇▄▁ ▂▅█▂▅◤ 一"▇
◣▇▆▇ z▋'ㄟ 一-._ "-.◤▄▇
ㄧ"▇
██◣ ◥ ""~ ▂▃▁ \ ▁▂▃▅▇██
████▇▆◣▆██▇██▆▇▆▆▅▃▁_ )▁▅▇████▇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68.193
1F:推 applepenguin:每间学校不同但是可以先submit 有些学校推荐信好像 11/18 13:13
2F:→ applepenguin:几天的作业时间才会显示 11/18 13:13
3F:推 nickyeh:欧?我一直以为是可以先submit然後在deadline前请教授 11/18 14:16
4F:→ nickyeh:记得把推荐信送出即可。还请有经验的前辈指正~ 11/18 14:17
5F:推 xu3jp68:有些学校要先submit才会寄信给推荐者。 11/18 15:12
6F:→ xu3jp68:还有些学校submit完,还要再重新会再给你新帐号,开通。 11/18 15:13
7F:→ xu3jp68:ex:Georgia Tech还会给你一个他们学校信箱。 11/18 15:14
8F:→ xu3jp68:所以要看仔细。 11/18 15:14
9F:→ xu3jp68:补充:是让你暂时拥有他们学校的信箱可以使用。 11/18 15:15
10F:→ OttoCarius:感谢大家回答~~很多学校都没有写>< 11/18 17:08
11F:推 mzt:哇~ 大感谢! 我也有一样的疑问~ @@ 11/18 17:11
12F:推 xu3jp68:我自己是全都submit完,才寄信给教授,教授也都帮我填好了 11/18 18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