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use (充實自己,提昇自己)
看板studyabroad
標題Re: [問題] 請問有沒有申請UNC-Chapel Hill的人??
時間Thu Nov 18 00:27:55 2010
※ 引述《fftjjc (fftjjc)》之銘言:
: 這幾天在填寫推薦信的部分
: 結果填完送出之後老師一直沒有收到
: 它有一個按鈕是要點"send mail"
: 我點了之後它會顯示"email sent"
: 可是跳出這個部分點其他的之後再回來點它又變回"send mail"
: 而且我跟老師連絡過老師都沒有收到invitation
: 我前前後後點了快十次了吧= =
: 有人知道是什麼問題嗎?
: 我在想是不是要三個老師都填完才能work (因為我現在只填了兩個)
歐買尬我剛剛亂試成功了
你先點"send mail"
然後按"edit" 接著上面的"upload"按一下
下面推薦人旁會出現藍藍的標誌
接著按save後
就搞定了
真神奇的系統
: 另外還有一個問題就是
: 這個學校是不用寄成績單只要先寄財力證明嗎?
: 感覺有點奇怪寄信去問也沒有回的
: 謝謝回答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200.123
1F:推 reinherd:我也是用save就成功了 11/18 01:47
2F:推 fftjjc:好複雜@@ 謝謝您我終於弄成功了!!! 11/18 19:47
3F:推 fftjjc:不過它的台灣竟然是寫province of China...= = 11/18 19:54
4F:推 yoursharona:推樓上 選的有點不悅..... 11/18 2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