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use (充实自己,提昇自己)
看板studyabroad
标题Re: [问题] 请问有没有申请UNC-Chapel Hill的人??
时间Thu Nov 18 00:27:55 2010
※ 引述《fftjjc (fftjjc)》之铭言:
: 这几天在填写推荐信的部分
: 结果填完送出之後老师一直没有收到
: 它有一个按钮是要点"send mail"
: 我点了之後它会显示"email sent"
: 可是跳出这个部分点其他的之後再回来点它又变回"send mail"
: 而且我跟老师连络过老师都没有收到invitation
: 我前前後後点了快十次了吧= =
: 有人知道是什麽问题吗?
: 我在想是不是要三个老师都填完才能work (因为我现在只填了两个)
欧买尬我刚刚乱试成功了
你先点"send mail"
然後按"edit" 接着上面的"upload"按一下
下面推荐人旁会出现蓝蓝的标志
接着按save後
就搞定了
真神奇的系统
: 另外还有一个问题就是
: 这个学校是不用寄成绩单只要先寄财力证明吗?
: 感觉有点奇怪寄信去问也没有回的
: 谢谢回答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200.123
1F:推 reinherd:我也是用save就成功了 11/18 01:47
2F:推 fftjjc:好复杂@@ 谢谢您我终於弄成功了!!! 11/18 19:47
3F:推 fftjjc:不过它的台湾竟然是写province of China...= = 11/18 19:54
4F:推 yoursharona:推楼上 选的有点不悦..... 11/18 2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