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nhank (Hank)
看板studyabroad
標題[問題] 推薦信的疑問
時間Wed Nov 17 22:34:07 2010
請問一下版上的大家
我的推薦信是請我大學時候一個感情和我很不錯的教授寫的
可是他已經在兩年前離校了
那請問線上推薦函在Position和Employer的部份是要寫之前在學校任職時的職位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4.193.252.112
1F:推 KeeperOf7Key:他離校是退休還是離職呢~退休可寫Emeritus Professor 11/18 01:24
2F:→ tnhank:是離職 當初好像是因為聘期到了學校沒續聘所以離職了 11/18 02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