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nhank (Hank)
看板studyabroad
标题[问题] 推荐信的疑问
时间Wed Nov 17 22:34:07 2010
请问一下版上的大家
我的推荐信是请我大学时候一个感情和我很不错的教授写的
可是他已经在两年前离校了
那请问线上推荐函在Position和Employer的部份是要写之前在学校任职时的职位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4.193.252.112
1F:推 KeeperOf7Key:他离校是退休还是离职呢~退休可写Emeritus Professor 11/18 01:24
2F:→ tnhank:是离职 当初好像是因为聘期到了学校没续聘所以离职了 11/18 02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