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ftjjc (fftjjc)
看板studyabroad
標題[問題] 請問有沒有申請UNC-Chapel Hill的人??
時間Wed Nov 17 22:08:58 2010
這幾天在填寫推薦信的部分
結果填完送出之後老師一直沒有收到
它有一個按鈕是要點"send mail"
我點了之後它會顯示"email sent"
可是跳出這個部分點其他的之後再回來點它又變回"send mail"
而且我跟老師連絡過老師都沒有收到invitation
我前前後後點了快十次了吧= =
有人知道是什麼問題嗎?
我在想是不是要三個老師都填完才能work (因為我現在只填了兩個)
另外還有一個問題就是
這個學校是不用寄成績單只要先寄財力證明嗎?
感覺有點奇怪寄信去問也沒有回的
謝謝回答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163.26
1F:推 myrzr:系統擋信,換個信箱吧 11/17 22:46
2F:→ alamond:好像都沒錯 我申請有幾間學校不用成績單直到錄取之後才要 11/17 23:45
3F:推 liuse:我三個都填了 也按了 老師也沒收到邀請 11/17 23:58
4F:→ c93m4:UNC just wants the unofficial transcript first, once you 11/18 05:05
5F:→ c93m4:have been accepted, they will request an official one 11/18 05:06
6F:推 blueloverday:好像不會馬上寄出邀請,要過幾天。我按了寄出之後 11/19 02:49
7F:→ blueloverday:隔天打電話跟老師說,老師就說還沒收到,會留意。 11/19 0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