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ftjjc (fftjjc)
看板studyabroad
标题[问题] 请问有没有申请UNC-Chapel Hill的人??
时间Wed Nov 17 22:08:58 2010
这几天在填写推荐信的部分
结果填完送出之後老师一直没有收到
它有一个按钮是要点"send mail"
我点了之後它会显示"email sent"
可是跳出这个部分点其他的之後再回来点它又变回"send mail"
而且我跟老师连络过老师都没有收到invitation
我前前後後点了快十次了吧= =
有人知道是什麽问题吗?
我在想是不是要三个老师都填完才能work (因为我现在只填了两个)
另外还有一个问题就是
这个学校是不用寄成绩单只要先寄财力证明吗?
感觉有点奇怪寄信去问也没有回的
谢谢回答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163.26
1F:推 myrzr:系统挡信,换个信箱吧 11/17 22:46
2F:→ alamond:好像都没错 我申请有几间学校不用成绩单直到录取之後才要 11/17 23:45
3F:推 liuse:我三个都填了 也按了 老师也没收到邀请 11/17 23:58
4F:→ c93m4:UNC just wants the unofficial transcript first, once you 11/18 05:05
5F:→ c93m4:have been accepted, they will request an official one 11/18 05:06
6F:推 blueloverday:好像不会马上寄出邀请,要过几天。我按了寄出之後 11/19 02:49
7F:→ blueloverday:隔天打电话跟老师说,老师就说还没收到,会留意。 11/19 02:50